新华网 正文
杜鹃花开井冈红
2018-04-15 15:27: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4月15日,井冈山杜鹃花展开幕,各色杜鹃争奇斗艳,引来游人如织。

  粉色的杜鹃花仿若少女的脸庞,粉嫩动人。

  一株杜鹃能开出两种颜色,令人啧啧称奇。

  小朋友红红的脸蛋和杜鹃花一样娇艳。

  一盆杜鹃盆景,增添了一室春光。

  在井冈山,杜鹃从来都不止一种颜色,白色、粉色、红色、紫色的杜鹃花开成海,分外动人。

  新华网南昌4月15日电(吴亚芬)浪漫杜鹃四月开,粉面含春盼客来。4月15日,井冈山上游人如织,第九届井冈山杜鹃花节正式拉开帷幕,开启了井冈山赏花季。

  今年杜鹃花节期间,游客可在杜鹃花展上观赏到来自日本、美国、比利时、德国等国家的杜鹃花争奇斗艳,还有各种杜鹃花盆景和各式园林小品。每年一届的杜鹃花节已经成为了海内外游客尽享春光的欢庆节日,也是井冈山展示品牌形象的“美丽”名片。(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泰国庆祝泼水节
泰国庆祝泼水节
雪浴金银滩
雪浴金银滩
浙西古镇举办乡村大厨擂台赛
浙西古镇举办乡村大厨擂台赛
青岛樱花进入盛花期
青岛樱花进入盛花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41122684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