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即刻排查整改320国道宜春段标线不明显问题
2018-03-18 09:12:3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江西连夜行动 即刻整改320国道宜春段标线不明显问题

  3月15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了江西省涉及国道G320宜春段标线不明显的问题。当晚,江西省交通运输厅连夜进行布置,宜春市公路局立即对320国道标线进行全面排查整改。

  据了解,3月16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召开专题会议,安排省公路局到实地进行督查,并紧急部署全省公路交通标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明确责任分工,立即排查整改。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将公路交通标线纳入正在开展的公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扫雷”专项行动范围,交通质监部门对近两年交工验收的工程进行抽查,对发现的公路交通标线不能满足产品、设计、施工、验收、养护等国家和行业标准强制性要求的,立即改正;建立长效机制,开展公路交通标线质量控制专项工作,严格落实公路建设与养护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标准规范,以确保等级公路交通标线反光性能为重点,强化标线原材料质量控制,提升标线施工质量水平,强化标线施工质量长效机制建设,确保公路交通标线处于良好状态。

  同时,宜春市连夜行动,组织相关单位人员冒雨沿国道G320进行了全面排查。为切实全面排查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宜春市立即对整改工作进行部署:责成施工单位立即对曝光路段路面标线进行重新标记,并对全线进行排查整改;由市质监部门负责对曝光路段所使用涂料质量进行检测;举一反三,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交通设施安全隐患整治行动,由市交通、公路、交警、城管、质监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牵头,对交通标线缺失及标志缺少、平交路口指示及让行标志缺失等道路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整改;尽快建立交通安全巡查排查及修复完善长效机制,确保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记者涂文华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迎来春雪
北京迎来春雪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2018年香港花展开幕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杭州西湖龙井春茶开采
春来花盛开
春来花盛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5112255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