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打造品牌 创新营销 铅山2亿把剃须刀打进国际市场
2018-01-14 10:39:56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坐落在铅山县工业园区内的企业江西胡一刀实业有限公司,近几年生产的剃须刀源源不断地打进国际市场:去年下半年买走该公司100多万套剃须刀的美国一客户,近期又向该公司下了600多万套剃须刀的订单;迪拜一客户去年买走了该公司20多万美元的剃须刀;2017年中国(墨西哥)贸易博览会上,该公司接到了6个大订单……截至去年底,该公司在不到5年时间内,共向美国、伊朗、印度等60多个国家出口剃须刀2亿多把。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面前,这家企业牢牢把握住“创响品牌、创新营销”战略,将出口生意做得风生水起。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动力。该公司组建了一支由10多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人才组成的科技研发团队,并与浙江、江西的一些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建立协作关系,形成人才资源、技术力量、研发成果共享的格局,为公司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近年来,公司先后投入7000多万元,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研发新产品。科技创新,让企业先后获得了10多项国家专利,并被评为江西省著名商标企业、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制造网认证供应商、2018年度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十大重点供应商。

  有了好产品,还必须有好的营销策略。该公司明确定位,放眼全球市场。公司组建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年轻销售团队,一方面在义乌国际商贸城建立销售中心,一方面在各大搜索引擎中稳健操作,使胡一刀品牌随着自己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企业文化远播海外。(记者严若虚 通讯员杨扬)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子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鹅湖晨曲
天鹅湖晨曲
探访马赛族村落
探访马赛族村落
【美丽中国】冰雪火山
【美丽中国】冰雪火山
冰封海湾
冰封海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41122255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