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南昌审计普通中学学籍 确保不因学籍问题影响升学
2017-11-24 09:03:28 来源: 南昌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南昌市下月起审计普通中学学籍

    昨日,记者从南昌市教育局获悉,为加强学籍管理工作,市教育局将对全市普通中学学籍进行2017年年度审计,审计工作定于12月11日至12月28日。

    据悉,2017年学籍审计内容包括审核下发初一、高一新生学籍辅号;办理非起始年级初、高中学生学籍变更和学生基本信息变更的审批备案手续;处理2015级和2016级初、高中学籍遗留问题。各初、高中学校在本次审计前,要完成初一、高一新生学籍管理系统学生照片更新工作。

    根据相关要求,各市直学校、县区属高中学校要对初一、高一新生进行分班处理,审计时再下发学籍辅号,未经批准、擅自录取的学生不予下发学籍辅号。因转学、休(复)学等原因发生学籍变更的,应填写好相应的表格,按规定带齐相关证明材料送审,下发2015、2016级转入学生的学籍辅号。要认真梳理本校学籍,认真比对全国学籍系统、学籍花名册、在校生,确保没有一位在校学生因学籍问题影响就读和升学。(记者 蔡欢)

+1
【纠错】 责任编辑: 蓝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加强安保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浙江大学开设舞龙舞狮课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西湖落叶 堪比油画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福州:空中绿道 城市幽境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61122003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