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万名中外跑友参加瑞金国际红色半程马拉松赛
2017-11-20 14:38: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昌11月20日电(杨益民)11月19日,2017瑞金国际红色半程马拉松赛在江西瑞金开跑。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巴林、韩国、俄罗斯、越南、菲律宾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万余名选手,用双脚丈量红色故都瑞金的文化魅力。

    此次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公里)跑、10公里跑、迷你马拉松(5公里)跑三个组别。

    比赛当天,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从中央革命根据地历史博物馆广场开跑,一路途经叶坪、红井、二苏大等景区。沿途特别布设了20个文艺表演队伍在比赛期间通过表演展示红军文化、采茶戏、山歌等客家民俗节目,以地方特有的方式全程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据了解,此次赛事是瑞金第一次大型马拉松赛事,也是赣南历史上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标准级赛事。(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蓝单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休斯敦举办街画节为听障儿童筹款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和平方舟医院船时隔七年再访坦桑尼亚
“圣诞老人”来赛跑
“圣诞老人”来赛跑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高交会上体验5G未来时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7112198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