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南丰:小小蜜桔远销海外
2017-11-17 17:39: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抚州办事处检验员现场为企业出口蜜桔检验检疫。(严荣华 摄)

蜜桔分拣(严荣华 摄)

    新华网南昌11月17日电 11月16日,在江西南丰鸿远果业股份有限公司厂房内一派繁忙,员工正赶装一个印度的订单。“今年南丰蜜桔迎来大丰收,品质较往年要好,订单也比往年同期要多,希望有更多国家的消费者能够喜欢我们南丰蜜桔。”据江西南丰鸿远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鸿斌介绍,他企业是专门做蜜桔出口的,主要是销往南亚和西亚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鸿远果业去年出口蜜桔货值1.2亿元,今年有望突破1.5亿元。

工人将分拣好的蜜桔装袋(严荣华 摄)

一名工人在摆放蜜桔(严荣华 摄)

    据了解,近年来南丰县在做好蜜桔内销的同时,还积极拓展海外市场。2016年南丰蜜桔出口8.7万吨,货值1.3亿美元。截止到2017年11月14日,共出口2.08万吨,货值356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48.1%和127.5%。

两名工人把框里的蜜桔倒在工作台(严荣华 摄)

蜜桔装车(严荣华 摄)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烟雨乌镇
烟雨乌镇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广西发现罕见白化黑叶猴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金头盔”角逐再起硝烟
中国首款自主研发双发轻型直升机完成高原测试
中国首款自主研发双发轻型直升机完成高原测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5112197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