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西省赣商文化研究基地成立
2017-10-17 11:37:14 来源: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0月16日, 江西省赣商文化研究基地成立大会暨首届赣商文化论坛在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举行。

    活动主要包括开展“青年人如何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主题讲座和举办江西省首届赣商文化论坛,以及江西省赣商文化研究基地揭牌仪式等三部分内容。

    在江西省赣商文化研究基地揭牌仪式上,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院长秦夏明表示,江西省赣商文化研究基地是江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批准设立的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研究基地将致力成为区域特色鲜明、开放有序、运行高效的省级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潘晓华则希望能够凭借这个基地,与各界达成更多合作,共同推动赣商文化研究(通讯员 衷欣)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益民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7112181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