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石城花乐园、长乐大数据农旅一体化示范园国庆开园迎客
2017-09-29 16:46:09 来源: 石城县委宣传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波斯菊怒放

  春入石城,花香满城。那掩映着客家建筑的油菜花海、那名贵花木争奇斗艳的花朝园、那满山红艳的八卦脑百年杜鹃花海,还有那爬满山岗、溪岸路边的格桑花海……无一不让您流连忘返、回味至深。

大畲花乐园

  若您不小心错过了春日里与石城的约会,无妨!这里的秋日更胜春朝。拥有中国最大无动力儿童拓展乐园的石城花乐园和占地700亩的长乐大数据农旅一体化示范园经过日夜兼程的精心布局和建设,终于将在国庆期间开园迎客啦!还等什么,打包行囊,带上爱人和孩子到石城来一场亲子娱乐科普游吧!

  伴着微凉的晨露,驰骋在石城宽敞的旅游公路上,空气中还飘荡着泥土的气息和淡淡的稻香。道路两边是颜色各异的波斯菊随风摆动,金黄的稻浪陪衬着暧暧远山村里烟,心境开始变得开阔而宁静,平日里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烦恼顿时烟消云散。

金秋稻花香

  石城花乐园位于距县城5公里的琴江镇大畲村,坐落国家AAAA级景区通天寨脚下。穿过仍有零星荷花盛开的百亩荷花园和客家风情浓郁的大畲旅游新村,梦幻童趣的石城花乐园就展现在眼前。

农旅一体化

  这里,是全国最大的无动力儿童拓展乐园,琳琅满目的南瓜房子、泰迪熊、米老鼠,让您宛若置身迪士尼乐园。 占地450余亩的石城花乐园由花海乐园和花朝园两部分组成。您可以带着孩子坐上森林小火车在乐园里兜转,还可以牵上女友的手,捧一束玫瑰,在99座豪华双层旋转木马前求婚,圆她一个王子与公主的梦想。奇幻森林、植物迷宫、原始部落、海洋探险等乐园充分激发孩子的探索欲和冒险精神;露天剧场、动物乐园、亲子卡丁车等娱乐项目带您感受童真童趣、找回童心。乐园间点缀着的数百亩格桑花海和小桥流水为乐园营造出温馨浪漫的氛围。游玩中,还能看到与花乐园一水相隔的对岸山上点缀着一座座别致精美的小木屋,那是正在建设的花海温泉旅游项目。

沙漠植物区

立体栽培区

  尽享完花乐园的狂欢后,您可以在距花乐园300米外的大畲村农家乐里尝尝土鸡土鸭;可以到村里古戏台前,喝碗擂米茶,听一曲赣南小调、观一场石城灯彩;还可以驱车20分钟到长乐村的大数据农旅一体化示范园品尝生态餐厅的美味和娴静。那里,是植物的天堂,是绝佳的科普基地,香蕉馆、热带雨林、立体草莓采摘馆、农耕文化馆等让孩子们走进现代科技中的植物王国。在立体栽培模式展示中心,500多种35000多株立体式栽培的花卉与蔬菜让孩子大开眼界,小南瓜、丝瓜、西葫芦在廊棚上缠绕,长寿花、龙骨花、碰碰香、多肉佛珠以及各种热带植物甚是美观。该示范园占地650亩,总投资4.8亿元,是集有机循环农业、农产品深加工、物流配送、生态休闲及产、供、销、研为一体的现代农业示范园。

浪漫八卦脑

  游览完花乐园与农旅一体化示范园,您可以到城市展馆看看,追溯石城县的千年历史文脉;可以到九寨温泉泡泡富含偏硅酸的天然峡谷温泉,舒缓筋骨;还可以爬上八卦脑山顶,站在同心石上陪爱人静看万亩草甸上落日余晖中的云卷云舒。到旺龙湖泛舟、寻百香果园采摘,您在层林尽染中放慢脚步,用心品味石城秋日的别样韵味。(通讯员 石宣 部分图片由温礼明、黄洋提供)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安门广场“花果篮”流光溢彩
天安门广场“花果篮”流光溢彩
走进埃及黑白沙漠
走进埃及黑白沙漠
特战精英泉州“争霸”
特战精英泉州“争霸”
故宫北城墙对公众开放 能俯瞰整个紫禁城
故宫北城墙对公众开放 能俯瞰整个紫禁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51121746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