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7环鄱阳湖自行车赛落幕
2017-09-24 10:34:00 来源: 新华社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江西上犹9月23日电(记者万象)23日,第八届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在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落下帷幕,德国选手霍勒尔和他所在的德国自行车助力车队夺得了个人和团体总成绩的冠军。

  当日最后一个赛段的比赛,美国康宝莱车队车手贝赛蒂拔得头筹,这也是他本次赛事获得的第三个赛段冠军。但霍勒尔仍然将个人总成绩冠军揽入囊中,来自澳大利亚护多乐职业车队的中国台北选手彭源堂获“最佳大中华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共设置11个分赛段,总赛程1300多公里,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法国、美国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21支车队、近12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赛。

  霍勒尔赛后说:“经过11站的比赛才最终站上了冠军领奖台,这种感觉太美妙了!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们已经开始期待明年的比赛了!”(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5112171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