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包机直航线路火爆 搅活江西旅游“一池春水”
2017-09-24 10:01:42 来源: 江西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原标题:“包机直飞”搅活江西旅游“一池春水”

    9月17日,南昌——越南河内直航定期航线正式通航,170多名江西游客一站直达越南体验异域风情。当下,全省旅游市场一片欣欣向荣。“包机直飞”,拉近江西与世界的距离,搅活江西旅游“一池春水”。

    这条航线是我省首条执飞越南首都河内的航线,从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至河内内排国际机场,每周两班(周三、周日)。越南旅游资源丰富,融合了东方的神秘色彩和法国的浪漫风情。越南游一般有三条经典线路:北越、中越、南越。此次首航游客走的就是北越线路。北越的人文景观和自然风光,让游客大呼过瘾。随着航线开通,两地经贸往来、商务洽谈、探亲访友、旅游观光等将更加方便。

    旅游合作总是双向的,就在我省首航游客抵达河内时,越南方面也派出庞大的旅行社采风团到我省各大景区采风。他们将根据越南人民的出游习惯,设计旅游线路,推出旅游产品。

    近年来,江西旅游市场上的包机直航线路火爆,近来就新开通了直飞美国洛杉矶、泰国曼谷、越南河内等国际航线或旅游包机。此次南昌至越南河内直航航线的推动者——江西易凯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胡红兵表示,公司正在积极行动,计划明年年初开通南昌至马来西亚吉隆坡的直航航线。

    近年来,江西旅游在“出海”路上一直“马不停蹄”,大力实施“走出去”旅游营销策略。“江西风景独好”品牌在国内唱响的同时,也逐步走向境外、海外市场。记者了解到,近两年加上旅游包机数量,南昌出境航班架次增长迅猛。2016年,南昌海关驻昌北国际机场办事处共监管进出境航班3942架次,验放进出境人员58.81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23.5%和17.4%,创历史新高。今年1至4月,该办共监管航班1238架次,同比增长6.8%;验放进出境人员18.60万人次,同比增长4.6%。(记者 龚艳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吴亚芬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第57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京举行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新疆禾木:雨中仙境
秋分·秋色
秋分·秋色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喀纳斯:秋景入画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205112171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