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暑假来临,书店“热”了起来
2020-07-16 16:21: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又是一年暑假来临,书店成为了学生们最喜欢光顾的地方之一。他们纷纷选择看书来充实自己,过起了“与书为伴”的暑假生活。

  作为盐城·新弄里主打文创品牌,“言+买”书汇是一家集书店、咖啡、零售、互联网于一体的新型文化生活定制空间。

  书汇面积7000多平米,藏书量达20多万册。书籍种类也是从文学经典到少儿绘本,应有尽有。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进图书馆,感受不一样的文化氛围。在书香阵阵的环境中品读经典,感受人生百味,让心灵接受知识的洗礼。

  最深沉的美来自于心灵深处。“腹有诗书气自华”,书是身体的衣服,心情的衣服,气质的衣服,灵魂的衣服……和朋友在午后一起到图书馆邂逅一本好书,成为了大家休闲娱乐的新方式。

  整齐的书本、温暖的灯带、安静读书的人……构成了一幅静谧和谐的画卷。

  阳光透过玻璃折射下来,照在每个读书人的脸上。

  这个假期,来这里寻找你的“诗与远方”吧!(江天潇/文 唐杨/图)

【纠错】 责任编辑: 高菲
加载更多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三门峡水库降至汛限水位以下
高校暖心毕业“寄”
高校暖心毕业“寄”
雨荷
雨荷
夏日林周风光美
夏日林周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246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