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时间都去哪了?超实用的管理时间宝典,建议阅读
2020-07-01 07:39: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是不是觉得工作之后,时间就好像被谁开了N倍速,变得飞快?而被时间赶着成长为大人的我们,很轻易地就会陷入时间焦虑里,时间不够用,早起晚睡事情还是做不完。小新有超实用的管理时间宝典,我们来一起读读看吧!


  不要让时间支配自己

  自己支配时间,而不是被时间所掌控。你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这样才能更好的有效的利用时间,而不是常规的该到什么时间就要做什么事情。

  一次将一个事情做好

  很多人觉得一次只做一件事情,很浪费时间,其实并不如此,如果一次将一个事情做好的话,很大的程度上节约了不少的时间,如果一个时间内做很多事情,很可能因为一件事做不好,牵连几件事都做不好,反而要花更多的时间去弥补。

  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都要有计划

  未雨绸缪,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要做到心中有数,心里有安排有计划才好,制定计划的时候,要充分的考虑,只有这样才能更加有效地利用时间。

  和拖延症告别

  很多时候我们不经意之间就会犯上拖延的毛病。特别是现在的网络时代,明明是拿手机看下有用的信息,不经意间会浪费更多时间在无意义的事情上。所以给自己制定一个有效的计划很重要。

  做任何事都要优先原则。

  不管任何时候,我们在做事的时候都要考虑事情的先后顺序,要按照紧急或者难易等等的优先原则,对不同的事情进行不同的处理,只有适合的处理,才能保证事情有效的完成,而不至于造成其他的损失,分清事情的主次很重。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盛装起舞 好戏连台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朱鹮栖息地以秦岭为中心向东亚扩展
夏日古镇风光美
夏日古镇风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6178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