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新闻图片专题政务悦读H5体育文化社会养老健康财经无人机 
首页 要闻 专题 人事 政务 民生 市县 图片 教育 财经 悦读H5 体育 健康 无人机 养老 法治 访谈 文化

“云出游”,别错过了这波金陵初春图

2020年03月10日 16:03:26 | 来源:新华网

    三月初春好时节,正是赏花好日子。南京玄武湖公园樱花竞相绽放,带来浓浓春意;梅花谷内梅花盛开,暗香浮动……春已来,快跟上“云出游”的队伍,不要辜负这美好风光!

南京城墙台城段,比邻鸡鸣寺、玄武湖,在此不仅可以游览城墙,还可以尽情欣赏集山水城林于一体的旖旎风光。(高菲/文 蔡子喻/摄)

春已来,市民至玄武门走进玄武湖公园,踏青赏美景。(高菲/文 于华杰/摄)

漫步玄武湖边的长廊,眺望远方,高楼丛林间紫峰大厦傲然挺立。(高菲/文 蔡子喻/摄)

色彩斑斓的游船停靠在玄武湖宁静的湖面上,远处的太阳宫与紫金山相伴,陶醉在这春色里。(高菲/文 蔡子喻/摄)

在玄武湖公园内的樱洲,樱花竞相绽放,带来浓浓春意,弥漫着烂漫的气息。(高菲/文 蔡子喻/摄)

樱洲是玄武湖公园内的湖心岛之一,位于环洲怀抱之中,每年三月份,游人便可信步“樱洲花海”了。(高菲/文 于华杰/摄)

梅花谷的梅花次第盛开,暗香浮动,纯白的优雅胜雪,粉色的活泼娇艳。(高菲/文 蔡子喻/摄)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371125690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