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至,带你踏上回家的路……
2020-01-20 14:12 来源: 新华网


    大寒,是一年二十四个节气中最后一个登场的节气。这时,寒冷,依旧是天气的主旋律。

    不过,大寒的到来也给我们带了不少温暖的气息,因为春节就要来了。

    此时,人们开始忙着扫尘,准备年货,一切都变得热闹而温馨。

    商场里喜庆的装饰、年货大街上琳琅满目的商品,无不传递着人们对于新年的期盼。

    “大寒”也是“吃货”们的味蕾盛宴,吃一碗八宝饭,喝上一口热鸡汤,让我们在一片欢乐祥和中,期待着新年的到来。

    还有几天就是农历春节了,各地的车站更是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回家的味道。不管路途多么遥远,一切都为了回到温暖的目的地——家。

    当火车轰鸣着掠过大地,驶向每个人急切盼望的地方,窗外的风霜雨雪,在此刻都变得别有情致。

    远方那个叫做家的地方,成为所有游子这一年来心中所有的牵挂。在外漂泊的你,回家了吗?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