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邂逅“醉”美金陵:美龄宫“宝石项链”上色了!
2019-11-19 14:22: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尽管二十四节气“立冬”刚过,但是江南的秋意却不曾褪去。近日,古都金陵迎来最美时节:钟山风景区内各种树木已陆续褪去绿意,转而变幻成五彩斑斓的模样,橙红的榉树、枫香,橙黄的乌桕,灿黄的马褂木、银杏、无患子……层林尽染,诗情画意。

    美龄宫周围环形路上的法国梧桐色泽渐染,从高空俯瞰犹如一串镶有绿宝石挂坠的珍珠项链,美不胜收。

    明孝陵石象路全长615米。每年的11月中旬至12月初是这里最美的时候。金黄的落叶铺满石路,走在上面疏疏落落的声响,宁静怡然,不少游客来此打卡、拍照。它的美,留在了游客的心中。

    一幅幅属于六朝古都“醉”美的画卷,在阳光下下、从历史中缓缓展开……(蔡逸秋 席航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皖南冬韵
皖南冬韵
天路弯弯
天路弯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191125248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