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新闻图片专题政务悦读H5体育文化社会养老健康财经无人机 
首页 要闻 专题 人事 政务 民生 市县 图片 教育 财经 悦读H5 体育 健康 无人机 养老 法治 访谈 文化

打卡年末梦想清单,就从这个秋天开始吧!

2019年11月08日 14:20:13 | 来源:新华网

    时间一晃,转眼又到了一年的末尾。还有一个多月就要跟2019年说再见了,忙碌了一年的你也该放松一下,抽出时间约上三五好友或是知心爱人一起赏花赏景,谈天说地,岂不乐也!神州大地,风景如画……那么,旅行就从这个秋天开始吧。多彩的深秋季节,这些城市你值得一去!

    江苏南京

    秋日里的南京是绚烂斑斓的。在秋风的吹拂下,整座古城的色调变成了暖暖的金黄或者橙红。

    广西桂林

    村落和田园风光如画般的美丽,而你就在画卷中。桂林用绝美的风光与浪漫悠闲的生活方式,一步步征服着人心。

    四川峨眉山

    观峨眉金顶日出,蔚为壮观;看云海弥漫壮阔,风景独好;看秀丽山川,波澜壮阔。

    云南大理

    感受宁静安逸的生活,这里连时间都走得很慢很慢,你可以看见每一片云影飘过。

    海南三亚

    逃离雾霾,去三亚呼吸一口纯粹的空气。在海边吹吹风,看落日余晖洒满海滩,都是一种享受。

    福建厦门

    清新的空气,迷人的海风,早晨在沿海的道路上慢跑,那真是一种享受。

 

 

【纠错】 [责任编辑: 王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0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