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你需要的时候,我在
2019-08-21 11:46:2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每天互相点赞的朋友,可能见了面连话也说不出一句。决定两个人能不能成为朋友的关键,就是看敢不敢麻烦彼此。友谊看起来很容易建立,但又很脆弱。那么,朋友之间该如何相处呢?来看一下下面的交友指南吧,维护你的真挚友情!

    保持联系

    好朋友之间不要因时间的流逝而失去联系。除了长久的交谈之外还应时不时的用短信,明信片、邮件来相互问候。

    不要比较

    好朋友之间不要相互比较,比较生活,比较消费,比较金钱等。所谓友情,并不是在生活里让所有事完全对等。

    坦诚以待

    好朋友之间会分享彼此的经历,倾听彼此的心声,坦诚以待。真正的朋友是肩并肩携手前行。

    忠诚

    友谊需要忠诚。朋友之间不能在他人面前谈论对方的缺失,也不能传播谣言和绯闻那样会伤害朋友。好朋友应当相互帮助,你忠诚于他,他也会忠于你。

    记住她们的生日

    记住发生在朋友生活中的重要事情,与朋友一起庆祝某些特别的日子,比如生日、跨年等,这些将是你们之间最美好的回忆。

    解决冲突

    朋友之间难免会有冲突,应给对方充分的信任,即使在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也要精心维护友情。

    相互鼓励

    真正的朋友在为朋友庆祝成就时会感受到一样的喜悦,他们会鼓励彼此,努力成长,为彼此喝彩。

    时刻把对方当好友

    生活、工作中,我们会遇到很多其他的朋友,也会和别人成为好朋友。我们要时刻记住与好朋友的友情,不能有了新朋友忘了老朋友。

+1
【纠错】 责任编辑: 彭亚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天空之眼瞰昆明
天空之眼瞰昆明
紧急迫降
紧急迫降
巴黎:夏夜蒙马特
巴黎:夏夜蒙马特
古村新韵
古村新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899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