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气温昨创新高 苏南首场春雨在路上
2019-03-17 08:16:59 来源: 扬子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天江苏很多地方的气温都创下今年的新高,其中徐州最暖和,沛县、邳州,都达到23.4℃。南京昨天全市的气温也都在21℃以上,浦口达到了22.9℃,均为入春后的最高值。预计今天白天全省依旧是晴到多云的好天气,最高气温全省20到22℃。今天夜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对于苏南而言,这也是今年首场正宗的“春雨”。

    18日白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夜里全省多云,受到降雨影响全省白天的气温有所下降,降幅在4到8℃不等,所以周一出门要穿厚一点的外套了。预报最低温度:本省东北部地区7℃左右,其它地区9~10℃,最高温度:淮北地区16℃左右,其它地区14~15℃。

    19日白天全省多云,夜里将出现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其中沿江及以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最低温度:本省东部地区4~5℃,其它地区7~8℃,最高温度:淮北地区22~23℃,其它地区21℃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

    今天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7℃到22℃;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10℃到15℃;后天白天多云,夜里阴有阵雨或雷雨。(于丹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唐杨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春花烂漫映峡江
春花烂漫映峡江
春季花争艳
春季花争艳
北京:春意盎然
北京:春意盎然
乡村文化礼堂举办春季“兰花大会”
乡村文化礼堂举办春季“兰花大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19112424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