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除夕至初五共8.23亿人次在微信中收发红包 江苏人收发红包数全国第三
2019-02-11 07:25:12 来源: 新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微信官方10日发布2019年春节数据报告,从除夕到初五,微信消息发送量同比增长64.2%、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

    除夕到初五期间,8.23亿人次在微信中收发红包,同比增长7.12%。除夕这一天,用户在微信上的活动最频繁。其中,90后正成长为移动互联网世界的主力,实现了发出最多条微信消息、最多条朋友圈、最多个表情包,以及收发最多次微信红包的“四个最”。

    江苏人发红包力度也不小。在红包收发总次数最多省份中,江苏位居第三。在红包发总次数最多省份中,江苏位居第二。红包收总次数最多省份中,江苏位居第四。而在红包收发总次数最多的城市排名中,苏州居第11,南京排第18。(王拓 徐冠英)

+1
【纠错】 责任编辑: 于蕾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雪落合肥景色美
雪落合肥景色美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儿童村”里最美的光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山西太原:科技馆里乐享假期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江山如画,想把春的故事讲给你听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121124097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