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冬天最冷的瞬间,冷的好真实!
2019-01-10 10:26: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对待冬天的寒冷,最起码的尊重应该是:

    背心塞到内裤里、秋衣塞到秋裤里;

    靴子过膝、外套过膝,不留一点缝隙;

    再绕上一条紧紧的围巾,戴好外套上的帽子,把手牢牢揣在口袋里......


    尽管这样包裹自己,冬天有一些寒冷瞬间,冷得让人猝不及防!冷得好真实!赞同的请举手!

    刚起床

    冬天早晨起床是一大难题,每天在N个闹铃夺命连环call中醒来,在起来和不起来中艰难挣扎,最后下定决心起来,将手伸到温暖被窝之外,摸到冰凉的贴身衣物那瞬间时,冷!!!!!

    上厕所

    早上起来,拿着手机蹲马桶,当温热的肌肤触碰到马桶那一刻时,体感温度瞬间降了10℃,这酸爽!简直从下冷到头。

    洗澡

    冬天洗澡最冷的不是脱衣服的时候,而是脱完衣服打开花洒,等待冷水加热的过程,短短十几秒的时间,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跑出来抵御寒冷。

    阴雨天

    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也就算了,但凡有一滴掉到脖颈里,才是真要命,冷到透心凉!

    洗手

    天冷了每天还得照常洗杯子!从茶水间到办公室,短短十几米的距离,拿着洗完的杯子,双手裸露在寒冷的空气中,简直是在忍受冰冻酷刑。

    骑单车

    骑车时一定要把围巾系好,手套戴好。冬天骑车并不是很冷,但如果骑车不戴手套或者围巾,那会被冻成冰棍,手是麻木的,脖子是刺痛的。

    堆雪人

    下雪天,很美,不由自主地想摸摸雪,玩耍起来。可当手刚接触到雪时,整个人瞬间冻成冰块,哇,好冷呀!

    和父母吵架

    每次因为某些事情和父母意见不和引发争吵时,那一刻,父母的心就像这个冬天一样,是凉的,是冷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亚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梅花开 引鸟来
梅花开 引鸟来
小企鹅上“幼儿园”
小企鹅上“幼儿园”
“水墨”龙门
“水墨”龙门
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多地迎来降雪天气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97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