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温暖指数”一路上扬 明天江苏最高气温将达11℃
2018-12-14 11:31:53 来源: 扬子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随着冷空气的撤离,加上有阳光撑腰,气温开始“触底反弹”。周六江苏会有一次降雨过程,但对气温影响不大。随着“温暖指数”的一路上扬, 到了下周南京的最高气温有望回升到15℃左右。

    “被窝以外的地方都是远方”,这两天,大家是不是都集体患上了“起床困难症”?昨天早上真的是太冷了,07:00江苏的最低气温-7.3℃出现在丰县;除了苏州,其它地区的最低气温都在0℃以下。

    好在今天开始,气温将慢慢回升。预计今天,最低温度:淮北地区-4℃左右,江淮之间-2~-3℃,其它地区0~-1℃,淮北地区有冰冻;最高温度:淮北地区6℃左右,沿江和苏南地区10℃左右,其它地区8~9℃。周六,淮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中苏南地区局部有中雨,最高气温江苏将可达到10~11℃。周日白天天气逐步转好。17-18日天气较好,气温将进一步回升。

    今晨南京的最低气温仍在0℃线以下,白天气温将有望升至9℃~10℃。周六南京将迎小雨,不过降雨持续时间不长。双休日南京的气温总体上比较平稳,最低气温都在零上,最高气温10~11℃。

    天气暖和了,雾霾重出江湖。14-15日江苏西部轻度污染为主,其它良-轻度污染。16日全省轻度污染为主,部分地区可达中度污染。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转多云,-2℃到9℃;明天白天多云转阴有小雨,夜里小雨渐止转阴到多云,2℃到11℃;后天多云到晴,4℃到12℃。(于丹丹)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刘公岛的见证
刘公岛的见证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各地举行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中国玩具之都”转型升级求发展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贵州丹寨生姜丰收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201123853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