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镜观江苏改革开放 “巨变中国”主题图片展展示扬子江药业集团巨变
2018-11-19 17:35: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京11月19日电(戚轩瑜/文 唐杨/图)《巨变中国:1978——2018 第二届中国图片大赛典藏作品》等主题宣传图片展11月19日在江苏省现代美术馆举行了开幕仪式。此次展览由中国图片集团与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江苏省现代美术馆承办。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共同为图片展揭幕

    据悉,此次展览包括“巨变中国:1978——2018 第二届中国图片大赛典藏作品”、“新华社记者镜观江苏改革开放”和“新华社民族品牌入选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三个部分,共展出300余幅经典摄影作品。这些作品的画面片段和背景细节讲述着改革开放的鲜活故事,从改革发端,到改革铺开,再到改革全面深化;从重大历史事件的珍贵瞬间,到衣食住行的生活片段,表现出一代代中国人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反映了改革开放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安全感和幸福感,坚定了人们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信心。

扬子江药业集团副董事长徐浩宇致辞

    参加本次图片展的知名企业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入选企业,也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推动者和贡献者。在开幕式上,扬子江药业集团副董事长徐浩宇受邀致辞。他表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一个企业要想实现前进发展,就必须永葆改革创新的气质。扬子江药业集团诞生于1971年, 47年来,坚守实体经济不动摇,沐浴改革开放的春风而逐步发展壮大。由创建之初一个作坊式小厂艰难起步,历经坎坷、艰苦创业,坚持科技兴企、科技强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蜕变成长为中国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

    “在改革开放第一代企业家徐镜人的带领下,扬子江人凭着一种敢闯、敢干、先行先试的胆识,浓厚的家国情怀和拼搏进取精神,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勇立潮头。可以说,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扬子江药业的今天。扬子江的发展,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我国医药产业崛起的一个缩影。”徐浩宇说。

扬子江药业集团展区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质量是品牌的灵魂。扬子江药业集团作为根植于江苏的中国民族制药企业代表,始终践行“求索进取,护佑众生”的使命,坚持“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质量文化,把“高质”作为首要追求、“至善”作为终极目标,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和发展境界。

    据悉,截至2018年10月,扬子江药业累计3项科研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5项中药材质量标准录入《欧洲药典》,10多项QC成果填补国内外技术空白,拥有156项发明获授国家发明专利,承担8项国家重大科技专题、192个国家和行业标准的研究制定工作。回望扬子江47年来的创业历程,始终以科技创新和质量服务为核心竞争力,坚持高标准做好每一粒、每一盒、每一瓶药。

+1
【纠错】 责任编辑: 崔可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滇西高原降“奇兵”
滇西高原降“奇兵”
118斤巨型麻花亮相天津麻花文化节
118斤巨型麻花亮相天津麻花文化节
“鄂尔多斯婚礼”探秘
“鄂尔多斯婚礼”探秘
河北坝上 天鹅起舞
河北坝上 天鹅起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33112373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