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毒液:致命守护者》可爱又迷人的另类英雄
2018-11-13 11:20:0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提起漫威的超级英雄,可谓是各具特色,英俊潇洒与领导力集于一身的“美国队长”,高富帅加科技范十足的“钢铁侠”,一言不合就撕衣开打的“绿巨人”,以及天生神力且肩负神圣使命的“雷神”……可以说,一众英雄不是受过良好教育的优秀公民,就是能在战场上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派,可谓是天生的英雄气概。而唯独有一个人例外,他就是loser出身的“毒液”。快来一起了解他吧!

    剧情简介:

    身为记者的埃迪在调查生命基金会老板卡尔顿·德雷克(里兹·阿迈德饰)的过程中,事业遭受重创,与未婚妻安妮·韦英(米歇尔·威廉姆斯饰)的关系岌岌可危,并意外被外星共生体入侵,历经挣扎对抗,最终成为拥有强大超能力,无人可挡的“毒液”。影片极具震撼的视效制作,颠覆想象地展示了“毒液”的变身过程,并将其酷炫的外形和强大的技能呈现得淋漓尽致。

    精彩看点:

    这个反派有点萌

    “毒液”这个角色跟漫画比牙齿已经磨平了好多,眼神也温柔了很多。但是幽默风趣话唠的个性延续了下来。男观众看的是它的威猛和超强武力值。女观众看的是它“幽默的坏”。

    氛围轻松有趣味

    毒液和它的宿主互怼不断,笑点多。毒液强大、傲娇又毒舌。宿主懦弱又嘴贫。不同的性格融合在一起,看似神经质,实则拯救了世界。

    特效酷炫燃到爆

    毒液不仅可增强宿主力量,治愈各种致命伤,还可以幻化成各种各样的冷兵器、防御装备进行战斗。最惊艳的是毒液从艾迪背后喷涌而出,变成触手给予敌人致命一击的那一刻。当然毒液脱离宿主身体,和宿主对话的那一幕也是非常的棒。

    演员演技精湛

    汤姆·哈迪分饰两角,自己“折磨”自己,演技精湛。主人公用自己的魅力,让毒液成为史上最有魅力的另类英雄。

    热门影评

    @monica喵

    一个亦正亦邪的BOSS还能有萌宠属性。

    @徐若风

    汤姆·哈迪怂帅的魅力撑起了这部片,追车戏和最后爆炸戏在摄影上也做的不错。在惊悚感和浪漫喜剧之间不断做平衡。虽然有几个转折来的太急且存在不少逻辑漏洞,遗憾也很多,但真的是今年漫威最轻、快、爽的一个片。

    @豆瓣酱里的鸽子

    被叫寄生虫就嚷嚷着要人家道歉的毒液真的是又萌又忠犬!

    

+1
【纠错】 责任编辑: 高菲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滇西高原降“奇兵”
滇西高原降“奇兵”
118斤巨型麻花亮相天津麻花文化节
118斤巨型麻花亮相天津麻花文化节
“鄂尔多斯婚礼”探秘
“鄂尔多斯婚礼”探秘
河北坝上 天鹅起舞
河北坝上 天鹅起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70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