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调整“小高考”方案 取消“见A加分”政策
2018-10-10 10:06: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京10月10日电(庞雪汀)据江苏省教育厅消息,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适应高考改革要求,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江苏省将从2019年起,对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小高考”)方案作部分调整。在这次调整中,江苏将对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的学生(即参加2020年及以后高考的学生)取消“见A加分”政策。

    此次江苏省对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方案的部分调整主要包括以下两方面:

    第一,调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呈现方式,由ABCD等级呈现调整为合格、不合格呈现。

    第二,调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加分政策。对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的学生(即参加2020年及以后高考的学生)取消“见A加分”政策,2018年已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的学生(即参加2019年高考的学生)获得的加分仍予以认可。

    据悉,在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原方案中,考生若有一门必修科目获得A等,高考可享受1分加分,即“见A加分”。这次的“小高考”方案调整,意味着2020年及以后参加高考的学生,将不再享受“见A加分”政策。

 

+1
【纠错】 责任编辑: 崔可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一动力”的时代交响——中国科技创新实现历史性重大变化
“第一动力”的时代交响——中国科技创新实现历史性重大变化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可可托海秋色醉人
“猎鹰9”火箭成功发射阿根廷卫星
“猎鹰9”火箭成功发射阿根廷卫星
青海长江源村:团结奋进谱写幸福生活新篇章
青海长江源村:团结奋进谱写幸福生活新篇章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37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