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丁解民:期待江苏酒企用“系统化”思维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8-19 19:39: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9日,今世缘酒业在南京发布高端产品“国缘水晶V系列”,并将首次被认购的款项捐于江苏省扶贫基金会,用于江苏扶贫事业。江苏省扶贫“三会”理事长丁解民表示,高质量发展是一个系统化工程,期待今世缘酒业用“系统化”思维,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忘初心酿美酒,打造缘文化品牌,推进市场全国化。

江苏省扶贫“三会”理事长丁解民致辞。

    丁解民说,今世缘应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忘初心酿美酒。酒是今世缘的主业,酿美酒是今世缘生存发展的基础。随着时代的进步,一定要从满足消费需求向引领消费转变,把美好的共享落实到企业的使命与价值观中;始终坚持创新发展,深化创新驱动,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运用新技术、链接新动能、创造新价值;完善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快转型升级,主动适应全省产业布局结构调整;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推进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提升酿酒智能制造,培育壮大发展新动能,众志成城、众缘和合酿造醇香的事业。

    丁解民表示,今世缘应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打造缘文化品牌。要成为百年品牌,必须打造独特的文化,着力做强“硬”的支撑、增强“软”的实力。今世缘独特的优势是文化营销,要系统谋划,提升影响力、渗透力。要坚持以品牌建设为主线,以缘文化为旗帜,坚持不懈挖掘和丰富缘文化的内涵,在高度、宽度、广度、温度上下功夫,更大力度地传播缘文化,把“缘”的文章做足,让更多的人认同缘文化,把缘文化内化到每个人心里,把品牌打得更响。

    丁解民说,今世缘应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推进市场全国化。要创新营销模式,以敢试、敢闯的无畏勇气,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以“不到长城非好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和信心,在搞活营销上下大力气,不断谋取更大的市场份额。不仅要精耕江苏市场、占稳江苏市场,更要有计划、有策略、有目标拓展省外市场,抢占全国市场。特别是要加快市场全国化步伐,做出样板市场。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时代机缘,扩大辐射效应,不断提升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把市场做强做大。(董佳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湛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灯展亮相加拿大国家展览会
中国灯展亮相加拿大国家展览会
伊姆兰·汗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政府总理
伊姆兰·汗宣誓就任巴基斯坦政府总理
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去世
联合国前秘书长科菲·安南去世
西安:在博物馆与文物修复“零距离”
西安:在博物馆与文物修复“零距离”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351123293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