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苏通大桥取消特级管制 网传拉索断裂为不实消息
2018-08-17 15:02:1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京8月17日电(钱贺进 毛丽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官方微博17日中午发布消息称,网传苏通大桥拉索断裂为不实消息,苏通大桥已取消特级管制,交通运输和交警部门正在对桥面滞留车辆进行疏导。

    17日上午9:15,因受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苏通大桥桥面风力达到十级,实施特级管制。17日上午,一段苏通大桥遇险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称苏通大桥一根斜拉索被大风刮断。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官方微博称,受台风影响,大桥五根斜拉索的阻尼器连接螺栓滑丝脱落,造成阻尼器与斜拉索脱离。该阻尼器主要对斜拉索起到减震作用,其滑脱不影响斜拉索性能,对大桥结构不产生影响,不影响桥面安全通行。网传视频苏通大桥拉索断裂为不实消息。

    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介绍,目前,苏通大桥已取消特级管制,交通运输和交警部门正在对桥面滞留车辆进行疏导,苏通大桥公司现正在紧急对滑丝脱落的阻尼器进行抢修。(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3285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