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科技改变人生 这些奇葩黑科技你pick哪一款?
2018-07-18 08:17:2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科技改变人生,现在各种科技产品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便利,越来越多的黑科技产品让我们欲罢不能地想要买买买,刷牙机器人、浴缸跑步机、智能旋转餐桌……快来看看你最想要哪一个?

    智能表带

    能用手指打电话的智能表带 Sgnl 。只要按动表带上的按钮,就能触发表带内的人体传导单元,通过震动信号,从手指传入耳朵。

    3D 全息浮空投影

    由新型 LED 技术和旋转叶片投影机融合而成,当叶片开始旋转的时候,空中就出现3D 全息图影。这款投影使用非常方便,只要将 3D 图像用 USB 或者无线网络传递到设备上。

    刷牙机器人

    这款刷牙机器人,外形看起来就像一个牙托,操作简单快捷,只需要张嘴、含住,然后等它震动就好了。每颗牙齿都拥有10秒钟的清洁时间,同时因为采用了超声波高频震动,所以比传统刷牙效果好很多。

    浴缸跑步机

    顾名思义就是在水里跑步,最高时速可达11km/h 。简单点来说这个浴缸跑步机能在锻炼时候减轻身体负担,特别是减少对膝盖的磨损,浴缸中还有一个喷头可以让你享受喷水按摩。

    智能被子

    这款智能被子可以调节温度!使用的时候就像正常被子一样需要套上被罩,床下放一个可调节温度的装置,有点像空调。它会通过两根管道控制被子的空气流动,调节冷热。

    自动调整松紧的智能腰带

    要知道自己的体重变化,只要看看以前的裤子还能不能穿得下。这款智能腰带可以根据每天食物摄入量和运动量自动调整你的腰带松紧度。内置小型传感器、陀螺仪等芯片,可实时监测你的运动情况。配合这款腰带还有一款App应用,可以收集全天运动信息,生成图形曲线,对你的生活作息提出意见,并通过调整腰带进行实时提醒和监控。

    能“向后看”的智能头盔

    智能头盔配置的视频系统能实时显示周围情况,并提供180度盲点摄像头,它采用超级广角,能够让驾驶员看清后方的路况,并将其在眼前显示屏上显示。这款智能头盔可以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

    智能旋转餐桌

    这项发明其实就是为了在吃饭的时候优雅地转菜。想吃的菜被别人转走了,或者别人刚要下筷子就被你转走了,难免尴尬。有了这个软件,只需要用APP控制就好了。最厉害的是它可以决定谁来买单,当收据放在桌面后会触发买单模式,智能转桌会根据开启着的 APP ,随机抽取一位顾客负责结账。再也不用为了谁结账打架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伏天里的90后调车工
伏天里的90后调车工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寄语慢递 问候未来
寄语慢递 问候未来
“书香丰南动车组”让书香无处不在
“书香丰南动车组”让书香无处不在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201123138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