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表彰大会
2018-06-30 14:24: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在“东方红”广场举行庆“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表彰大会。集团党委书记徐镜人率领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主题活动。

扬子江药业集团党委书记徐镜人致辞

    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在《国际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党员找回了入党的初心,歌声结束,12名新发展党员和6名预备期满转正的新党员在龙凤堂党支部负责人宋敏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其他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徐镜人书记为先进党总支颁奖

    随后新党员代表田国平同志作表态发言,郑重承诺,今后将立足本职工作,不畏艰难,无私奉献,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完成工作任务,努力践行今天的誓言,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先进基层党组织接受表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这一年里,集团各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和广大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集团的中心工作,努力奋斗,团结进取,促进了集团更好的发展壮大。为树立典型榜样,奖励先进,集团进行了“三先一优”表彰,对先进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集团党委委员、人力资源部部长余晓燕同志宣读表彰决定,集团党委书记徐镜人为3个先进党总支颁奖,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为11个先进党支部、20个先进党小组和80名优秀党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先进共产党员接受表彰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徐镜人同志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他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代表集团党委对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党员不辜负党委的殷切期望,始终铭记入党时的诤诤誓言,自觉拥护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争做贡献,为实现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新党员宣誓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全体党员回到了令人激动的入党时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又一次经历思想上的再教育,行动上的再激励,精神上的再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扬子江大讲堂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的观念和党员意识,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立党员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申鹏鹏)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本甫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鸟瞰黄河入海的地方
鸟瞰黄河入海的地方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世界最大铜鼓”亮相环江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壁画医生”敦煌受训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中国维和部队的海外故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37112305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