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侏罗纪世界2:是关于生命和接受的寓言!
2018-06-12 08:30: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侏罗纪世界2》是《侏罗纪世界》的续集,也是侏罗纪电影系列的第五部。时隔三年,众人期待的《侏罗纪世界2》再度登陆暑期档,在这回的影片中,原班人马悉数回归以及更多恐龙的登场都让影迷们倍加期待,同时,恐龙世界的格局也不再局限于一座小小的侏罗纪公园岛。

    剧情简介:

    该片讲述了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及豪华度假村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后经过了四年。如今,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在丛林中自给自足。当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以后,欧文(克里斯·帕拉特饰)与克莱尔(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饰)发起了一场运动,想要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欧文一心想要找到失踪在野外的迅猛龙首领布鲁,克莱尔如今也尊重起这些生物,以保护它们为己任。两人来到了危险的小岛,他们的冒险也揭开了一个可能让地球回到史前时代般混乱秩序的阴谋。

    精彩看点:

    自然状态生存的恐龙,形成了原始生态链

    四年后,曾经快乐祥和的侏罗纪世界主题公园和豪华度假村一片狼藉,被失控的恐龙们摧毁的纳布拉尔岛已经被人类遗弃。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在丛林中自然生存,形成原始食物链。《侏罗纪世界2》将为我们还原一个史前恐龙的生活状态,只不过地点在废弃的布拉尔岛,遵从弱肉强食的自然法则,恐龙之间的斗争很有看点。

    人类展开保护原始化恐龙的行动

    布拉尔岛上的休眠火山开始活跃,面临危险的恐龙将何去何从呢?为了保护岛上幸存的恐龙们免于灭绝,一场人类拯救史前庞然大物的大戏就此拉开。

    恐龙们成为生物武器

    导演特莱沃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影中恐龙们也可能成为生物武器,故事发生地点有可能在岛外的世界。特莱沃若说:“电影剧情模式不会沿袭以往的方式,如果总是讲恐龙出动追赶人类这样老套的故事,观众很快会失去新鲜感。故事地点不能只局限在恐龙主题公园上,除了供人观赏、娱乐,恐龙还可以有别的功能,就好像最初我们发现核能后的直觉是将其作为武器使用,后来慢慢领悟到它还可以成为能源。”

    影片的道具场面升级

    “我们真的炸了一整座岛。”为了让效果更加逼真,“驯龙师”欧文说,在《侏罗纪世界2》的制作中,是真实“炸岛”,并且还会有火山爆发、岛屿坍塌等壮观场面。

    据透露,第一部出现的道具也有了新玩法,比如陀螺观光球。如特辑展示的那样,它不仅成为“救命神器”,穿梭于暴乱的恐龙群中,甚至还搭载着女主来了一次惊险无比的高空直坠。

    恐龙诞生的秘密

    斯皮尔伯格为了将恐龙搬上银幕,在《侏罗纪公园》中使用了当时最先进的特效技术,这让 “侏罗纪”系列变成了电影制作技术的大盛典。

    从特辑中看,新作中的恐龙将使用电子动画这种新技术制作。这种技术影片采用“机械恐龙”模型作为CG特效的辅助,让6500万年前灭绝的庞然大物获得“新生”。我们将会看到更真实、更灵活、更具质感的恐龙们。

    热门影评

    @毛利桑

    今天发出的新预告燃爆了!本来,第一支预告还让我担心影片不够精彩,只是营救小恐龙的简单故事,然而,今天的新预告虽然只有短短十几秒,但霸王龙、沧龙、迅猛龙齐齐现身了。

    @阿伦和饭师傅

    IMAX效果很好。雷龙就是用来煽情的,每集都是雷龙最可怜,死得最早。

    @孤岛影者

    生命不能被控制,生命会挣脱枷锁,生命会找到出路。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第五次包揽世界杯金牌 跳水“梦之队”“无敌不寂寞”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831122969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