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升温成南京天气主旋律 明后两天最高温达34℃
2018-06-11 07:38:59 来源: 南京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降水过去,晴好天气回归。本周我市基本没有降水,气温回升较快,预计明天全市最高气温达到34℃。

    受前一日降雨影响,昨天我市凉爽依旧,最高气温仅有26—27℃。不过这样的日子已经不多了。伴随降水的结束,接下来晴好天气即将回归,新一轮的热力升级也已经在蔓延。市气象台预报,本周我市主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日上升。今天最高气温将回升至32℃左右,明后两天预计最高气温将升至33—34℃,这也意味着抹防晒霜、打伞、穿防晒衣的日子要回归了。这样的晴好天对于正在进行的夏收夏种非常有利。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我国主要降雨区位于华南、江南及云贵等地。西北大部、华北南部、黄淮、江淮、江汉气温偏高1—3℃。(钱红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崔可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韵
夏日荷韵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场马拉松
夏日漂流 乐享清凉
夏日漂流 乐享清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331122965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