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微笑改变生活,需要微笑的黑科技你知道吗?
2018-05-16 08:00: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微笑是最美的表情,如同生活中的阳光、空气、水分一样重要。微笑改变生活,那些需要微笑的黑科技你知道吗?比如:需要微笑才能打开的冰箱、需要微笑才能停止的闹钟……快来看看吧!

    微笑冰箱

    一天比一天热了,打开冰箱想来点冰爽的饮料,先得学会微笑。你不信?不笑你是开不开冰箱门的,因为这个冰箱上有个特别的装置,叫做快乐计算器。

    快乐计算器是一种奇特的装置 ,它能够对试图打开冰箱的人进行面部扫描。如果来开冰箱门的人面带微笑,那冰箱门就能打开,里面的美食与佳酿任你取用。快乐计算器还能判定“微笑等级”,笑得越开心,打开冰箱就越省力。如果你的表情木讷,没点儿笑模样,想要打开冰箱可就难了。

    微笑闹钟

    睡意正浓,可起床的时间却到了,尽管你老大的不情愿,但也得先有个笑脸,因为不笑的话,你的闹钟会没完没了地鸣叫,让你不得安宁。

    这个微笑闹钟内置了微笑传感器,到了起床的点儿,当闹铃响起,你得对着它微笑。这时候闹钟会扫描你的脸,“看看”你的眼角、嘴角是不是都带着微笑。不光如此,闹铃底部还会显示一个颜色条,随时显示你微笑的程度,要是它觉得你笑的不够,它是不会安静下来的。

    微笑开关

    这款微笑开关与其装饰配合,会在开关保持关闭的时候,呈现出笑脸模样,打开时则作叹气状,以提醒使用者注意节约用电。

    当然,为了让开关在夜间也能醒目,它还配有节能的LED装饰配件,让人在夜晚也能看到它赞许的笑意。

    微笑自拍

    某品牌手机又有一款笑脸抓拍功能,拍摄者一笑就会被拍摄下来。这个功能捕捉笑脸的同时,渲染了欢乐的氛围。微笑是大大的笑脸,微笑是手机的快门。

    在玩腻了一本正经的传统自拍,冷不丁的有一种黑科技用“笑脸来抓拍”,释放了自己的双手,光是想想就让人激动了。

    微笑打折

    浑身都是黑科技,无人超市不仅有无人支付,还推出了“happy购”服务——只要用户“对着商品微笑能打折”,“不同笑脸不同折扣”,成为一抹惊喜。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海玉树称多县发现大批岩画
青海玉树称多县发现大批岩画
河北石家庄:传统文化 共颂家风
河北石家庄:传统文化 共颂家风
河南南乐:生物科技引领绿色发展
河南南乐:生物科技引领绿色发展
海南万宁:咖啡产业助推经济发展
海南万宁:咖啡产业助推经济发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201122836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