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你不知道的旅行黑科技 让你旅游更方便!
2018-04-18 08:00: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轻松,是我们给旅行下的定义,而这些黑科技诞生的理由,都是为了让你的旅行更轻松。这些令人瞠目结舌的高科技,正在改变你我的生活和出行方式。比如:踩不湿的鞋子、太阳能充电背包,不再担心手机没电、 囊括了30多种语言的随身翻译器……快来一起看看吧!

    踩不湿的鞋子

    100%防水针织鞋。它看起来跟普通的鞋子无异,但是它具有超强的防水性能,100%防水能力,并且360°无死角,踩水坑,不!会!湿!

    它的针织面料是专利,这个面料一共有3层,分为不同的功能面料,这使得它比简单的防水涂层强得多。

    第一层也是最外面一层是弹力编织层,由聚酯纤维和尼龙混纺而成,起到防水、拒水、防风的效果;第二层是纳米过滤层,能进一步起到防水、吸湿作用,最里面一层是透气内层,帮助脚部排汗。

    “成精”的行李箱

    行李箱也开始花样多多了。不仅见过可以拿来给手机充电、用手机蓝牙才能解锁的行李箱,现在还看到一款,能自动跟着你跑,让你空出双手端着咖啡。

    不仅能通过手机App进行定位,防止丢失,还内置防盗警铃,有人偷走的话就哇哇叫吓走他们。

    除此之外,能折成片状的行李箱,酷不酷?租房星人哪儿有那么大地盘来放一个箱子,不用的时候,就折叠起来塞在柜子后面,不占地方。

    走累了,坐在箱子上,最高时速13Km/h,还能用伸缩把手来让箱子前进、刹车、转向。无论在机场、车站还是随便一个场合里,高调得简直要飞起来。

    太阳能充电背包,不再担心手机没电

    太阳能充电背包,很巧妙地将双肩包与太阳能结合在了一起。万能的手机让你欲罢不能,它却让你的手机活力四射。

    这就是科技改变生活,将智能生活体现得淋漓净致。

    便携式颈枕

    真正的实现了随时随地倒头就睡,坐交通工具时,座位狭窄的空间往往让人很难睡舒服,睡完一觉下来整个脖子都是痛的,而这个枕头只要搭在肩膀上,给脑袋一个舒服的支撑点就可以睡觉啦!

    折叠水壶

    洁癖宝宝们对酒店用品产生了不安全感,而除了床单被褥,更关心的大概就是水壶了。

    想干干净净烧壶热水,又不能拎着热水壶满世界跑,斯洛伐克设计师估计就是这样一个“洁癖设计师”吧,设计了一款折叠水壶解决了这个难题。

    即时翻译神器

    有人说,英语再不利索,好歹也还是能飚几句的。去了小语种国家怎么办?

    囊括了30多种语言的随身翻译器,能将你所说的中文、与对方所说的叽里呱啦文,进行互翻。去小语种国家旅行的压力一下子变小了,终于可以无障碍地撩聊下去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文静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紫藤花开
紫藤花开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90后”返乡大学生的创业梦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汽车图书馆”开进大别山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特色民俗迎接“三月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20112269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