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天山雪松根连根:扬州援疆组举办新源旅游百场巡回推介会
2018-03-15 16:20: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网南京3月15日电(记者陈席元、赵久龙)动听的新疆民歌,欢快的草原舞蹈,飘香的伊犁美酒……14日下午,7场充满浓郁新疆风情的旅游推介会分别在南通、盐城、丹阳、湖州、上海松江等地举行。由扬州援疆指挥组牵头组织的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旅游百场巡回推介活动启动,旅游推介团向500多家旅行商推介了新源旅游精品线路。

    “不到新疆,不知祖国之大;不到伊犁,不知新疆之美;不到新源,不知美在何方。”素有“塞外江南”“天山湿岛”之称的新源县是江苏省扬州市援疆对口支援县,近年来,扬州援疆指挥组一直把旅游产业援疆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推进。

    为进一步打响“塞外江南·大美新源”这张旅游名片,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让内地更多旅行商了解新源。扬州援疆指挥组、那拉提景区、新源县旅游局联合华东地区最大的新疆专线批发商西美旅游集团,共同组织了此次宣传推介活动。

    从3月13日至4月底,推介团将在江苏、浙江、上海、安徽、山东五省市举办百场巡回推介会。活动深入五省市百余个区县,面向各地旅行商介绍新疆旅游产品,将那拉提草原、吐尔根杏花沟等包装进旅游线路中,让与会旅行商零距离了解新疆旅游特色。

    “此次推介活动全面展现了新源的旅游资源、哈萨克民族风情、草原风光以及厚重的历史文化,我们期待与各方加强合作,共书大美伊犁,共游大美新源。”西美旅游集团相关负责人张道利说。(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琥珀提琴
琥珀提琴
小鸟花间舞
小鸟花间舞
美国学生集会抗议枪击暴力
美国学生集会抗议枪击暴力
开往春天的高铁
开往春天的高铁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2542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