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这些满满黑科技的音箱,你都见过吗?
2017-11-01 07:34: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Echo最大的亮点是将智能语音交互技术植入到传统音箱中,从而赋予了音箱人工智能的属性——“Alexa”的语音助手。它内置WiFi和蓝牙模块,能和电脑、手机等互联,可以与用户进行交流对话,用户可以向它询问天气、播放音乐、设置闹钟、叫车、定外卖等。

    Echo的另一大功能是能够控制全屋家电,比如早起时,你喊一声Alexa,它能帮你打开窗帘;坐在沙发上,能帮你开关空调;已经躺在床上准备入睡,能帮你关掉家中忘关的灯……

    Echo在顶部有一个专门圆盘来调整音量。当你不想说话或者不想让Echo工作的时候,可以按下静音按钮;如果你不想唤醒Alexa的名字或者用语音命令激活时,还可以选择按下另外一个按钮手动激活。

交互时会有灯光闪烁,半夜喊一声能当夜灯用。

    Echo的外形是一个长条形的圆柱体,有黑色和白色两个颜色,顶端有两个实体按键,边界有一圈麦克风(7个),再往外是酷炫的环形指示灯,整个盖子还是一个音量旋钮,设计十分巧妙。Echo的外观走低调极简风格,摆在任何一张桌面上,都能与环境融为一体。

    全自动智能磁悬浮蓝牙音响主要由两部分组成,悬浮球体喇叭和飞碟低音炮音箱底座。通过电磁力将音响悬空漂浮并自转。它融合了电子电声、空间气流、电磁力场、无线射频、人机交互操控等技术为一体。使其音箱悬浮在空中,一边腾空匀速旋转一边播放音乐,声音360°无缝3D环绕,直接和空气共振,使声音空灵悠扬。

顶部的Craft(飞碟)和底部的Base(底座)。

    它的整体呈现流线感的设计风格,外壳采用航空级别铝合金打造,就像一款UFO飞碟炫酷造型,科技感十足。底座主要是由负责LED灯和底盘充电口组成,而球体主要是负责音响效果。

    低音炮音箱底座有一个开关,两个USB输出口,还有一个充电口。可在配对后感知手机方位,自动调整音量、高敏麦克风、电池以及磁悬浮模块,可独立连续播放音乐8小时左右,具有防水性能,抗震能力强。顶端设计有自动升降磁悬浮功能,在满电状态下可自动升起,弱电状态下自动下降并进行充电。

电量充满了又会自动升起,并且充电的时候音乐并不会停止。

    顶部的飞碟就相当于一个独立小音响,可以拿下来单独使用。飞碟具有很强的磁力,可以把它吸附在任何铁质物体上面,在家里的时候,吸附在冰箱微波炉上。背面有一个物理按键,用来开关飞碟蓝牙控制。

    OQOLIVE助眠音箱是一款改善睡眠质量的神器,只需要打开开关,它就会自动扫描周围的声音。在特殊AI系统的支持下,它将特有环境噪音融合、睡眠脑波融合、自然原音重现等功能,形成有助睡眠的背景音乐,比如可以提供雨声、瀑布声、流水声等12种原本属于自然界的声音,形成48种不同的声音组合,可以令使用者通过在3-5分钟内极速入眠,进入十分放松的想入眠状态,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整个音箱的大小类似普通桌面音响,共有黑、白两种颜色;简洁的设计,适合各种装修风格的家庭使用;OQOLIVE助眠音箱将扬声器设计到了音响的顶部,使声音的扩散更加均匀;有4个档位的定时开关,方便用户使用。

    除此之外,OQOLIVE助眠音箱还拥有缩短入眠时间、延长深度睡眠、调整生物钟三大显著效果,使用OQOLIVE助眠音箱助眠时,黄金睡眠时间较之前可延长3%,并且还可以慢慢矫正多年的熬夜习惯,调正生物钟,从根本上解决睡眠问题。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伦敦:欢度万圣节
伦敦:欢度万圣节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贵州丹寨:吃新节 展盛装
蜂鸟鹰蛾戏花忙
蜂鸟鹰蛾戏花忙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中国国际时装周拉开帷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18840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