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江苏开评中小学"教授级"职称 2017年核定179人
2017-10-19 09:49:40 来源: 新华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省教育厅官方微信16日下午发布消息,为加强基础教育师资保障,我省决定开展2017年度全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工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核定2017年度我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总数为179人。

   我省中小学正高级教师职称评审范围和对象为,全省普通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工读学校及教师发展中心、教研室、教科所、电化教育馆、少年宫等教育机构具有相应资格的在职在岗教师。评审实行“五突出”,即突出师德师风考核、突出教学能力考核、突出教科研成果贡献度考核、突出示范引领作用考核、向长期在乡村学校任教的教师倾斜。对师德有问题的申报者,实行“一票否决制”。(蒋廷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崔可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北京大熊猫家族迎新客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人类首次“看到”引力波事件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中国警方向美国遣返一名红通逃犯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江苏阜宁上演“千人鱼宴”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33112182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