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未来3天全省都是晴好天气 后天最高气温28℃
2017-10-07 10:33:05 来源: 扬子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国庆假期以来,江苏的气温可以说是一路走低,不过好消息来啦,7-9日全省基本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9日最高气温可能会达到28℃左右,刚刚拿出来的秋裤可以暂时收进柜子了。不过,这两天夜间和清晨可能出现大雾天气,或影响返程交通。

    连续的阴雨天气终于告一段落,昨天南京最高气温20.3℃,预计今天天空状况会更好,我们将迎来灿烂的阳光,也终于可以放心的晾晒了。未来几天气温也逐步回升,今明两天,南京的最高气温在25到27℃,后天最高气温达到28℃。但是昼夜温差较大,今天南京最低气温只有14℃,未来几天最低气温稍有回升,但是早晚外出时仍要注意保暖。

    晴暖也只是暂时的,昨天新一轮冷空气的前锋已经抵达新疆,未来几天,这股冷空气将继续东移,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使得西北、东北部分地区就此入冬,江南地区正式入秋。中央气象台预计,受此次冷空气影响,8~11日我国中东部地区将有大风降温天气,中东部大部地区气温下降6~8℃,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0~12℃。预计冷空气影响南京要等到10日后期,也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晴到多云,14℃到25℃;明天晴到多云,17℃到27℃;后天晴到多云,19℃到28℃(于丹丹)

    

+1
【纠错】 责任编辑: 崔可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331121767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