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一场音乐会阅尽好莱坞 南京森林音乐会完美收官
2017-10-07 10:33:05 来源: 扬子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昨晚,连绵多日的秋雨终于停止,“森林的梦想”回到森林,来到了绿树环绕的中山陵音乐台。皓月当空,丹桂飘香,乐迷如约相聚在音乐台。为期六天的2017南京森林音乐会也在好莱坞电影音乐乐团极富张力的演出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场“森林的梦想”音乐会由芬兰裔美国指挥家埃里克·奥克斯纳出任指挥。与古典交响乐不同,本场演出演奏的曲目画面感都非常强。在现场,观众不仅听到了音乐,还“看”到了音乐。在大屏上,一部部经典电影的经典画面一一呈现,灯光映照在树林之间,变换出奇妙的色彩。

    在既定曲目演出结束后,乐队仍然留在舞台上,带来了一曲经典曲目《音乐之声》,所有观众自发打起节拍,全场气氛再一次达到高潮。埃里克·奥克斯纳甚至在演出现场表达愿望说,希望明年与南京再次相约,用崭新的模式展现电影音乐:“我们将播放整部电影,然后为整部电影伴奏,给南京的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感受。” (孔小平)

    

+1
【纠错】 责任编辑: 崔可可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玩转全球之灵性亚洲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诺贝尔文学奖揭晓
秋雨卷珠帘
秋雨卷珠帘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三峡大坝开闸腾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331121767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