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世界旅游日丨“神器”相随,让你的旅行不再累!
2017-09-27 07:49: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行李箱篇

    出发之前整理好用品,直接可以悬挂成为置物袋,瞬间变身立体衣柜有没有?!


    直接将拉杆设计成抽真空的把手,再也不用担心东西放不下啦。



    这款旅行箱有多智能?你可以通过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来远程控制它,锁定、解锁、称重、追踪定位等功能一应俱全,再也不用担心行李丢失了。它还是个移动的充电宝,接口支持手机和平板电脑,当然,行李箱也是要充电的。


 


    你有没有发现,在机场传送带前等行李的情景其实跟吃回转寿司很像?日本零售商Parco大概就是以此为灵感,推出了以寿司为主题的行李套,还有许多种口味可供选择,这样就不会因为行李箱相似而拿错,就怕工作人员在搬运行李时会食欲大发……



    这是旅行箱与滑板车的结合体,只要拉出箱底的脚踏板,它就会1秒钟变身滑板车,一路摩擦摩擦,是赶飞机时提升速度的神技能!

 

充电篇


    出门旅行,手机、相机、各种电器轮番充电,一个人都很费劲儿了,万一带上了男票儿、女票儿,总不能因为抢着充电,就浇灭爱情的小火苗是不是?多功能插座,开合式结构,一个插头变身多个插座,想怎么充就怎么充!

 

    卫生篇

    这个绝对要推荐准备长时间在外旅行的朋友们,或条件艰苦的穷游使用,让你天天都有干净衣服穿!


     每次出行,洗漱用品瓶瓶罐罐带一堆,是不是很烦躁?这种药丸式洗漱品,包含了牙膏,沐浴露,洗发露,洗面奶,超级方便!

 

    户外爱好者,或者想去外面露营时,将脏水过滤成可以饮用的水,不用再拖好几升死沉死沉的饮用水啦。




    外出旅行洗衣服是个问题,若你不想接受酒店干洗昂贵的价格,又想保持整洁的形象,那就来求助Dolfi吧。来自德国的Dolfi公司推出的这款超声波洗衣器,只要将它接通电源,然后放入一个装有水、洗涤剂、待洗衣物的水槽里,打开开关,你就可以坐等洁净啦。



    这个非常适合和上一条里面的洗衣器配合使用。它看上去比普通衣架大一些,衣服挂在上面可以加速风干,而且这个衣架还可以很方便的折叠起来,很适合旅行中携带,这样就不怕去潮湿的地方啦。


休息篇

    长时间乘飞机,火车,或大巴车的洁癖人群不可以错过!


    在你小睡的时候蓝牙播放音乐,还能时时监控你的行李。

    这款躺椅由三根木棍和一块布料组成,属于超轻量级选手,但是功能性绝对不打折,户外野营、徒步爬山、休闲旅行,它都能让你说坐就坐,收纳起来又十分节省空间。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共享经济”连接你我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火力-2017·青铜峡” 站在怒吼的火炮背后有多震撼?
故宫赏鹿
故宫赏鹿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蓬勃发展的交通“大动脉”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172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