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相片情人节丨让你一秒get秀恩爱的拍照新姿势
2017-09-14 14:35:0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图中的俄罗斯夫妇从2005年开始,以“跟我走”为主题,到全世界度蜜月之旅,照片里甜蜜的“你牵着我的手,我带你走一生”画面,感动了所有的网友,也带起了一波“跟我走”之背影牵手照的热潮。

    这种新颖的秀恩爱拍照姿势,广受好评,瞬间被网友们纷纷效仿。如今情侣们出去旅游,如果不拍几张牵手背影照来秀秀恩爱,好像就out了呢~来看看网友晒的牵手照:

 

 

    借位来秀恩爱,情侣间的互动小游戏等,能拍出有趣的照片。

    这种野蛮女友式的搞怪造型也很吸引人哦~拍照时,女生可以将手握成拳头假意挥向男生的头顶,也可以用食指戳男生的太阳穴,或者掐住男生的脖子……而男生只需表现出求饶、服软的表情和动作即可。

    一起做事或者发呆,都充满温馨的甜蜜感,比如两人在一起吃饭这种简单的生活场景都会让你把恩爱秀的自然又真实。

    托举照——把你举起将你抱起,就像托起了我的整个世界……

 

    这里有我但我的心里有你,异地恋即使不能同框,拼个不同的场景“同框”也很让人羡慕呢!这种低调却又深情的秀恩爱拍照姿势,让人收获满满的感动。

 

    拍照片时的背景对于秀恩爱的你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一张让人看起来会惊叹:“哇!好浪漫啊!”的照片,背景大多都是美景相衬的。

    浪漫的背景可以是初夏的海边、蓝天、山崖或者任何有美景的地方,在这些背景下,你想拍出高大上的硬照会变得轻而易举。 

 

+1
【纠错】 责任编辑: 钱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云南景洪:澜沧江畔夜色美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明星大熊猫“巴斯”离世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巨型二维码亮相河北保定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特战队员练就“快枪手” 5发子弹3秒内出膛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1021121658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