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预计高速公路10月1日9时~12时达拥堵高峰
2020-09-23 09:46:00 来源: 长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22日,吉林省交管部门就道路危险路段及易发生交通拥堵区域发出预警,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避开高峰时段,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其中,高速公路出行拥堵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1日9时~12时,出行易拥堵缓行的高速主要是G45大广高速、G11鹤大高速、G1京哈高速等路段。

  长春市易发生交通拥堵区域包括长春站区域、局部占道施工地段、旅游景区周边道路等。长春站区域西桥洞双排车道通行能力低,建议凯旋路由北向南非前往北站广场的车辆在青年路绕行,北站广场的车辆由北人民大街进入台北大街,在西部快速路、亚泰大街快速路绕行;朝阳区南湖广场每日7时至9时、16时至19时易道路拥堵;东环城路与吉林大路交会、硅谷大街与超强街交会、亚泰大街与长春大街交会、东南湖大路与人民大街交会等多条道路局部占道施工,福州街(自由大路至珠海路)等多条道路分段封闭施工,建议提前规划行车路线;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长影世纪城、东北虎园、北湖湿地公园、南溪湿地公园等景区周边道路易拥堵,可选择绕行路线出行。(胡晓琼)

【纠错】 责任编辑: 贲子喻
加载更多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新疆旅游业“回暖” 阿勒泰秋季旅游升温加速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月亮山梯田抢秋收
秋日黄河美
秋日黄河美
绿色墨脱
绿色墨脱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52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