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延边航空“客改货”探索对韩复航
2020-08-06 16:59:2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8月5日上午10时,延边首条延吉至首尔“客改货”航班搭载着6吨货物从延吉朝阳川国际机场的跑道腾空而起,飞往暂别了130天的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该航班由吉林邮政分公司包机执飞,南方航空公司承运,机型:空客A321,每周三执行一班。航班时刻:

  Z6073,10:00从延吉起飞,12:25到达首尔;

  Z6074,13:35从首尔起飞,15:50到达延吉(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自3月29日起延吉国际航班全线停飞。随着复工复产的加快,延边地区农副产品及特色林下产品需重启外销空中通道。对此,延吉机场与吉林邮政分公司、南航延吉基地配合,成功将客运航班改为货运航班实现对韩复航。

  对于“客改货”航班的成功案例,延吉机场执飞尚属首次。为此,延吉机场与各相关单位和联检单位专门召开了联合保障协调会,就疫情防控、检验检疫、放行正常、配载安全等关键保障节点进行深入研讨,并于航班前一天组织了桌面演练。(邵美琦、张晓娜)

【纠错】 责任编辑: 贲子喻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33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