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延边州地产品促销展延吉展区受欢迎 三天销售额53万余元
2020-08-06 16:59:29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8月1日,延边州地产品低价(消费券)促销展于在延吉国际会展 艺术中心火热开展,延吉展区十分火爆,截至8月3日,仅三天销售额就达到了53万余元。

展会现场人山人海 王晓彤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会人潮涌动,市民们三五结队,纷纷挑选心仪的产品。延吉展区各类商品琳瑯满目,且充满了本地特色。 “这次的促销展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带来了酱料、泡菜、冷面等20多种产品,展会人流量非常多,每天能卖6000多元,销售情况非常可观。” 延边考世茂民族特色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金松月告诉记者。

市民使用消费券结算 王晓彤 摄

  延边金叶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带来了18种产品,都十分抢手。店长薛庆婷表示,因为有消费券的活动,很多市民都选择囤货购买,四天销售额达到了7.2万元。“我就是延吉本地人,展会的产品大多数都比市场价便宜,还有消费券的活动,我今天买了将近300元的东西,就使用消费券减免了50元,太合适了。”市民李女士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展会持续至8月15日,按照“政府补贴、厂家直销”的原则,在展会现场设立消费券申领处。延吉市专门针对这次展会发放了500万元的消费券包,消费者可以在现场领取消费券,购物每满250元可使用50元的消费券一张,每满500元可使用100元的消费券一张。(王晓彤)

【纠错】 责任编辑: 贲子喻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33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