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姿态 新期望 中国长春电影节官网盛装亮相
2020-08-05 15:01: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8月3日,中国长春电影节官方网站经过改版升级,华丽转身,盛装亮相,此举预示着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节前筹备工作已正式启动。

  中国长春电影节即将迎来第十五次的华彩绽放。

  新时代催生新摇篮,新摇篮助推新力量,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依然以“新时代·新摇篮·新力量”为主题,突出电影文化、生态融合、科技魅力、合作交流等线上元素,致力于为广大影迷和电影人奉上完美视听盛宴和全新感受。

  新>>助力电影文化升级

  改版后的官网设置了“金鹿奖”“新闻直通车”“影片展映”“金鹿计划”“走进长春国际影都”“档案馆”六个一级频道,在满足电影节主体活动需求的同时,对电影节网站传统模式进行提档升级,延伸中国长春电影节品牌价值,增强网际影响力、美誉度和覆盖率。

  新版官网“报名通道”升级了报名管理功能、参赛审核功能、用户分类统计功能,“金鹿奖”影片征集、“金鹿计划”报名、“嘉宾报名”“媒体注册”“志愿者报名”在线操作更简便,将为中国长春电影节及电影人提供更高效的服务。

  变>>推动电影生态融合

  新版官网开通上线了“金鹿计划”频道。长春将以本届电影节为契机,整合国内电影资源,依托长春影都建设,启动“金鹿计划”,汇集影视行业专家、优秀创作人才、优质电影项目,为电影产业发展提供全产业链资讯信息,同时,对接资源、加大资金扶持、项目孵化力度。为长春电影产业发展,培育新生力量。

  “电影文化生态圈”频道将对知名电影节和优秀影视基地等全球重磅电影行业资源进行全方位展示。随着新版官网不断地完善和发展,未来网站还将聚合更多行业资源,为中国电影的发展提供更为丰富的资料参考。

  强>>促进电影工业发展

  长春国际影都作为承载着长春市高质量发展“四大板块”重任的项目之一,拥有5G拍摄基地、美术置景、声画特效、3D建模、剪辑混音、VR技术等影视后期制作模式,强化影视产业链关键环节。

  新版官网将结合长春国际影都成熟的电影工业技术,直接对接全球优质影视资源,提供推介拍摄基地及宣传等专业系统服务,为电影项目资源对接、优质影片孵化提供专业、权威的平台保障。

  新版中国长春电影节官网,以更便捷的服务,更美观的设计,更融合的姿态,以“高群众关注度参与度、高质量为电影人服务、高效能为影视文化产业助力”为目标,为中国电影从“摇篮再出发”凝聚磅礴力量。

  除中国长春电影节官网外,您还可以通过中国长春电影节的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抖音账号,了解更多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资讯和信息。

佳片云集,熠熠星光,

银幕大展,华美无限。

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

予人精彩,给您“好看”

长春欢迎您!

中国长春电影节欢迎您!

【纠错】 责任编辑: 贲子喻
加载更多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吉林珲春:边境村发展特色乡村旅游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中国西北角:有个村子叫神座
彗星与巨石阵
彗星与巨石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28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