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春市室外体育场所全部开放
2020-03-11 17:00:23 来源: 长春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3月8日,长春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加快推动服务业有关行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其中关于体育场所开放的消息让体育爱好者非常欣喜。10日,长春市体育局推出《长春市体育场所复工工作指引》,明确了室内外体育场所的开放原则,其中室外场所全部开放,室内大部分场所需要满足一定条件才能开放,游泳馆则暂缓开放。

  室外体育场所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全部开放;室内场所则需要在不造成人员聚集的前提下开放。其中开放的篮球场地每标准半场不多于3人,室内足球场标准11人制、7人制、5人制及非标准足球场人数减半执行。开放期间仅限于练习,不开展对抗性比赛活动。室内游泳馆暂缓开放,密闭场所或利用地下空间通风条件较差的体育场所或体育馆部分区域不宜开放(如密闭的健身房、健身操房、瑜伽馆、武术馆、各类室内球场等),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体育场所同样暂缓开放。此外,复工的体育场所均不提供淋浴服务,并暂缓各类体育比赛活动、线下培训活动、团体操课。(李木子)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文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油菜花开布谷湖
油菜花开布谷湖
花间劳作
花间劳作
南京:过江通道施工忙
南京:过江通道施工忙
呼和浩特海流水库迎来迁徙候鸟
呼和浩特海流水库迎来迁徙候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697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