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春市集中整治长白公路周边区域“黑车”
2019-12-05 14:59:3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经执法人员前期大数据排查,对往返较为频繁的车辆进行重点调查,锁定了车牌号吉J***22、吉G***38、蒙F***56等3台可能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11月27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抽调精干执法力量,联合长春市交警支队合心中队、长春市公安局公共交通管理支队在该路段进行蹲守,在涉嫌车辆在这一区域路段停靠时,执法队员立即上前表明身份,并将驾驶员和乘车人隔离进行询问。

  经询问,吉J***22驾驶员吴某从通榆县拉载5名乘车人去往长春,商议每人收取车费80元,到达目的地后支付费用;吉G***38驾驶员李某从通榆县拉载2名乘车人去往长春市,商议每人收取车费80元,到达目的地后支付费用;蒙F***56驾驶员王某从内蒙古突泉县拉载4名乘车人去长春市,商议每人收取车费150元,到达目的地后支付费用;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驾驶员承认了从事非法营运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对3台车辆予以暂扣,并告知了乘车人乘坐“黑车”的危害,提醒乘客要选择正规的营运车辆出行,“以上3台车均无法当场出示道路运输证及有效证明,涉嫌非法营运,我们将根据相关规定,予以严厉处罚。”执法人员表示,下一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将持续加大对非法营运的打击力度,加强同相关部门的联系,建立健全联勤联动常态机制,保持打击非法营运的高压态势,维护营运市场秩序的同时,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文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