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长春市社保个体参保人员可24小时线上自助缴费
2019-12-05 14:59:26 来源: 长春晚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临近年底,个体人员缴费再次迎来高峰期。4日,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提醒广大个体参保人员,尚未缴纳2019年基本养老保险费的个体人员,请及时到吉林银行或关注“长春社会保险”微信公众号办理缴费,自行中断缴费的视为自愿放弃该年度缴费权益。

  据了解,为了方便个体参保人员缴费,长春市社保局开通长春社保微信小程序,可为个体参保人员提供24小时线上自助办理业务。长春市灵活就业人员、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及单位解除劳动关系人员(女16至55周岁、男16至60周岁),都可通过应用微信小程序自助办理个人新参保登记、个体人员缴费征集、个体人员再就业、个人联系信息变更、个体人员缴费;自助查询个人基本信息、个人缴费信息、个人养老待遇核定进度、个人养老待遇信息、贴(低)息贷款信息、社保补贴信息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文辉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昔日旧厂房 今日“网红”地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黄河日出 景色迷人
巴黎:香街点灯
巴黎:香街点灯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第二届纽约花灯游园会开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11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