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新华广播
靓你靓我亮动3公里 长春秋夜“造星”为哪般?
时间: 2019-10-19 07:56:43      来源: 新华网
分享本页至手机

  天上有条银河,静静遥望地面。地上忽现“星河”,400人荧光曳曳奔跑3公里。10月18日18时,第四届长春市网友节“乘风破浪主题夜光跑”璀璨上演,长春世界雕塑园里人声鼎沸,你追我赶,人们在观景打卡间为北国春城的秋夜留下了美好记忆。

  作为网友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夜跑“造星”运动,旨在展示长春网友风采,突出运动、绿色、健康的活动主题,设有化妆拍照秀、点亮长春、国风快闪、荧光夜跑四个专题环节。在全程3公里的赛道上,共设了8处城市主题微缩雕塑打卡点,活动参与者只要完成全部场所扫描二维码打卡,即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现在请随我们的镜头感受这场点燃青春、点燃梦想、点燃激情的别样夜跑吧!

  这是一场无关年龄、老幼、男女的夜跑;这是一场尽情享受欢乐的夜跑。活动现场,每一位夜跑者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将夜晚的长春打造成欢乐的海洋、美丽的海洋。

  在起跑线处,活动参与者们整装待发,他们穿着用荧光笔肆意涂抹、尽显创意的白色T恤,头戴发光发卡,套上荧光手环,准备尽情挥洒奔跑的热情,用步伐抒发对长春的爱。

  长春市民王亮带着自己7岁的儿子王慕宁参与了本次活动,“孩子的妈妈是这次活动的志愿者,我们来到这里既希望可以陪伴家人,也希望让孩子得到锻炼,而且我们平时经常带着孩子跑步,我相信3公里的赛程没有问题,我们可以完成!”王亮一脸轻松地说。

  “我爱中国!”“我爱长春!”“开跑啦!”夜跑者们整齐而又嘹亮的口号声响彻夜空,在专业人士的带领下,荧光夜跑正式启动。

  当晚的长春天公作美,气温宜人,参与者们高涨的热情、脸上的汗水和昂扬的斗志感染了观众。

  随着最后一名跑者冲过终点,夜跑活动圆满结束,现场开始了歌舞演艺。

  

  长春市民施展菲和两名女同事一起报名参加本次夜跑,她表示,平时总坐在办公室里工作,很少有机会参加户外运动,在雕塑园中跑步,空气好、环境好,很舒服也很舒心。

  谈及此次跑步有何特色,施展菲说:“最大的特色是独具长春地域特色,一路跑下来,长春市内知名的8个地标都逛了一遍,其中有些地方我平时都没去过,这次一边跑一边领略地标之美、长春之魅,非常开心。”

  “在这里,我想感谢长春市网友节主办方和承办方,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活动,下次再有类似活动,我们还会报名。”施展菲说。

  一场别样的“造星”夜跑,为长春网友们带去诸多欢乐。绿色,环保,健康,惬意,市民和网友尽享欢乐的背后,是清朗网络空间的守护,是长春经济社会民生发展日益提升的缩影。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新时代东北、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助跑加油,长春人在路上。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24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