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新华广播
长春市举办多场主题招聘会 提供近万个岗位
时间: 2019-10-15 09:07:27      来源: 长春晚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近日,记者从长春市人社局获悉,为缓解长春市十一过后招聘难的问题,促进各行业均衡发展,10月,长春市人社局、市人才市场、人力资源市场组织多场促进就业主题服务活动,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预计实现就业3000人。

  15日上午,长春市残联将在安达街人才市场举办综合招聘会暨市残联组织残疾人招聘专场;15日下午,人才中心、就业局、兴业监狱、司法局彩虹基地将联合举办送岗位进兴业监狱活动;17日上午,长春市人才中心将在安达街人才市场举办医药类企业公益性人才招聘专场;20日上午,吉林省人社厅、长春中医药大学举办全国大中城市巡回招聘吉林站走进中医药大学。25日,创博会组委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办第七届创博会“万人助万企”人才招聘大会;26日,创博会组委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举办第七届创博会“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创业服务大会”。30日,创博会组委会在吉林大学南校区排球馆举办第七届创博会延伸系列服务长春名企进名校吉林大学专场招聘会。(陈思秀)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05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