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万人助万企行动”持续开展 长春市助企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全面对接
时间: 2019-05-20 17:13:24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万人助万企行动”正在长春市范围内如火如荼进行中,广大助企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全面对接,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帮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希望检察官能给我们提供更多关于买卖合同、建筑企业维权等方面的法律咨询和援助,多给我们员工普法讲法。”近日,长春市人民检察院队伍建设处副处长金雪梅接待了一名特殊的客人——省得实建筑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葛中军,他也是此次“万人助万企行动”中,长春市检察院对接的一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当天与检察院干部面对面对接时,葛中军谈了自己的需求,金雪梅认真记录,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在助企工作中,市人民检察院成立了13个工作队,由院级班子成员分别担任队长。截至目前,市检察院91名干部沉入91家企业一线,完成了与企业的面对面对接,实现对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到村企一线,将项目专班与精准扶贫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共同促进。”17日,德惠市召开2019年全市项目建设推进大会,助企干部纷纷表态。德惠市脱贫攻坚服务中心主任王弢告诉记者,为做好助企工作,德惠市在会上印发了《关于开展“机关干部下基层助力企业发展三年服务行动”的实施方案》《德惠市重大项目专班工作方案》,并要求各单位指派一名联络员加入德惠市机关干部助力企业发展工作微信群,他们将突出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推进存量项目加快建设;二是推进增量项目谋划招商。

  日前,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一鸣带领工作人员,分别到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和省栖乐荟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服务对接。听到企业负责人对目前发展中面对的一些困惑和问题的介绍,李一鸣表示,市运管局将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逐一梳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长春实现高质量发展助力。(张鑫多 赵猛佳 于吉)

  编辑:郭聪 审校:衣兵

  主编:黄维 监制:王健民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新华社吉林分社践行“四力”作品选
  • 中国长春电影节与您诚挚相约
  • “通顺2018”长春市建委服务市民顺畅平安行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19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