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华网吉林频道>正文
分享: 
新华广播
长春市中心医院将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 2019-04-17 16:51:21      来源: 长春日报
分享本页至手机

  4月20日是世界痛风日,为使更多痛风患者及家属了解痛风的危害、防范措施,进一步提高痛风患者的自身生活质量,18日,长春市中心医院肾病风湿科将举办主题为“关爱肾脏 远离痛风”的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时间为18日9时至10时30分。义诊地点在市中心医院二楼文化广场。义诊内容:关于痛风、高尿酸血症的预防、临床表现、治疗等内容的科普讲座,免费检测血尿酸并提供痛风相关问题咨询指导,义诊现场免专家挂号费。义诊专家包括:肾病风湿科副主任苗起芬、肾病风湿科医生胡宇华、肾病风湿科医生王颜、肾病风湿科医生伍晶等。(胡晓琼)

责任编辑: 徐文辉
精美图片
专题策划
  • 中国长春电影节与您诚挚相约
  • “通顺2018”长春市建委服务市民顺畅平安行
  • 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聚焦长春“三早”
本站所刊登的新华社及新华网各种新闻、信息和各种专题专栏资料,均为新华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制作单位:新华网吉林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与免责声明 Copyright © 2000-2016 JL.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新华炫闻

吉林频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379653